close

與好友成群去看,3D眼鏡加上本身戴的眼鏡感覺疲勞,但電影的精彩度甚至可以讓我忘了暈眩

不只情節豐富緊湊無冷場,風景、音效也使人沉溺於潘朵拉星球中

我原本以為3小時的電影太長會感到乏味,但看完後我反而希望導演拍續集(雖然不知道續集該演什麼囧)

片中一開始便是主角傑克蘇的自白,說明自己因哥哥的過世成為變成阿凡達的代替品

由於傑克蘇是一位瘸了腳,必須坐輪椅的退伍戰士

當自己的思緒傳至阿凡達,起身能用雙腳走路的喜悅使他失控在外頭又跑又叫

到他與女主角的相遇、融入納美人的生活、配對、領悟到自然環境中的一切全是「借」來的……。

故事從開始便在隱喻著對人類破壞地球的報應,進而從電影內容告訴我們「自然」的重要

深厚的寓意,要我們從浩瀚磅礡的阿凡達中去發現

到電影最後出現在螢幕上的「A V A T A R」都另我震撼無窮

朋友笑著告訴我:「看完阿凡達後,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覺其他電影好看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841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